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股市利好消息 7月19日明日大盘预测

    7月18日股市已经停盘,在明天还没开盘之前,有些人习惯性地会看市场上的好消息,通过某些“内幕”来决定明天到底要买那些股票,以及预测明日大盘情况,决定要不要下手。那么7月19日股市利好消息有哪些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明日股市走势
    明日股市走势

    今日市场点评:

    周四受到不利因素的刺激纷纷低开,开盘后继续走势,盘中虽然抵抗,但最终还是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全天以当天的最低点收市。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受到突发的利空低开低走,全天机会未遇到任何抵抗;不过从两市的成交量和下跌个股的情况来看并未恐慌,市场整体可控!种业、人造肉等极少量板块微涨;草甘膦、软件、通信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市场杀跌并以当日最低点收市,成交量并未放大,可见在弱势的市场行情下,再出现一定的利空因子,周四市场形成的阴跌的走势。

    7月18日是科创板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少专家预测明天大盘不会太差,国家方面或会入局护盘,明日大盘走势上涨几率大。科创板下周一正式挂牌交易,明天指数表现不能太难看,国家队应当会进场护盘,危及关头券商可能会有异动,相关个股可关注国元证券、财通证券、华林证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