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被股民告最新消息 二年内不还股民钱将被强制执行

    赵薇与祥源文化联手让股民损失了不少钱,对此股民联合起诉赵薇与祥源文化。在赵薇被股民告最新消息得知,股民告赵薇历时19个月,但好在赵薇被股民告的结局美好。为了了解赵薇被股民告最新消息,咱们来听听负责此案的律师怎么说。

    赵薇
    赵薇

    据厉健介绍,首例投资者王女士诉祥源文化、赵薇索赔案是在2018年1月起诉到杭州中院,2019年1月17日杭州中院一审判决:祥源文化支付原告王女士赔偿款、利息合计54535.83元,赵薇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赵薇不服判决,向浙江省高院提起上诉,要求撤销原判,驳回投资者全部诉讼请求。2019年5月28日,本案二审在浙江省高院开庭审理。

    7月16日,我们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胜诉判决,驳回祥源文化、赵薇上诉,维持原判。”投资者代理人、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称。

    这是赵薇被股民告最新消息,相信受损股民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了!而且7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祥源文化和赵薇的上诉,后两者仍需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

    根据律师表示,虽然赵薇以及祥源文化不赞同,但是倘若当事人在一定期限内不执行判决,我们将依法请求强制执行,股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感到满意了。

    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一十五条规定如下:

    申请执行的期间为二年。申请执行时效的中止、中断,适用法律有关诉讼时效中止、中断的规定。前款规定的期间,从法律文书规定履行期间的最后一日起计算;法律文书规定分期履行的,从规定的每次履行期间的最后一日起计算;法律文书未规定履行期间的,从法律文书生效之日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