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Model3偷工减料具体情况

    特斯拉摊上大事了,特斯拉员工曝生产内幕,此前一直在喊Model3生产量多少,结果现在被员工曝出惊人内幕,所谓的生产量都是靠偷工减料来的,目前消费者和投资人都被惊呆了,不知道有谁还敢购买Model3车型。

    特斯拉员工曝生产内幕
    特斯拉员工曝生产内幕

    特斯拉对Model3的生产有很大的目标,而且价格也是在不断上涨,可如今却曝光惊人内幕,相信很多人都不敢购买Model3车型,害怕到时出事就麻烦大了。如今特斯拉是怎么回应的。

    据报道,近日,特斯拉多名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雷蒙特工厂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爆料称,为了实现Model3生产目标,他们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乙烯基电工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

    7月15日特斯拉宣布旗下Model3系列集体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超3万。据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7万元降至35.59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3万元降至42.99万元,高性能版从52.2万元降至49.99万元,降价幅度分别为2.11万元、3.31万元、2.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