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今天补发养老金吗 杭州何时补发退休养老金?

    全国各地均有退休养老金补发的消息,杭州也有确切消息了,那么杭州今天补发养老金吗?杭州何时补发退休养老金?不要着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已经明确表态在本月月底前发放到位。

    杭州养老金
    杭州养老金

    本月已经过了一大半,距离月底仅有34%的时间,杭州今天补发养老金并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按省人力社保厅通知要求,杭州力争在2019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既然杭州今天补发养老金尚未明确,咱们先看看杭州退休养老金今年将补发多少钱,看看月底将有多少养老金入账。

    1、杭州定额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0元。

    2、杭州挂钩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退休人员本人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不到15元的,补足到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至30年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2.5元;本人缴费年限30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3元。退休人员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2%计算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

    3、杭州适当提高部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退休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2018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本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执行中的具体问题,由省人力社保厅负责解释。具体补发多少退休养老金,相信大家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