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现状 2019年史玉柱身价有多少?

    提起史玉柱,可能很多人都没听到过这个名字,但是当年脑白金“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的广告词,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了,而保健品脑白金的创始人就是史玉柱。那么,史玉柱的现状如何呢?2019年史玉柱的身价又有多少?

    史玉柱最新消息
    史玉柱最新消息

    史玉柱是一位生意人,既能把脑白金玩得顺溜,在资本运作上也十分擅长。三年前,巨人网络欲收购以色列游戏公司,并表示看好它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有助于推动上市公司在互联网娱乐领域快速发展及其他互联网应用领域的探索。

    收购过程却一波三折。经历了暂停审核、撤回申请文件、调整交易方案、中止审查后,这笔交易至今仍未完成。而在昨晚,巨人网络再次发布公告称,拟修改收购Alpha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以110亿元现金收购Alpha回购完成后的42.3%A类普通股。

    巨人网络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此前发行股份收购标的公司Alpha的推进时间远超各方预期,交易各方有意加速交易进度,因此为提高交易效率,巨人网络决定将交易的支付方式由发行股份变更为现金。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18年史玉柱和他的女儿史静以400亿的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的53位。这几年时间里,在史玉柱的领导下,巨人网络一直想成就大收购,然而随着监管的升级,这项计划也是困难重重,史玉柱和他的巨人网络似乎还要很长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