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规模裁员!美国华为人员回国 华为裁员补偿多少

    自从华为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之后,华为在美国的公司就开始大规模裁员,那么华为裁员补偿多少呢?据悉,在此次裁员中,在美国工作的华为人员可回国继续到华为上班,而这次裁员风波中,受影响的将会是美国籍的员工。

    华为
    华为

    华为在美大规模裁员,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了,自从美国对华为不友好之后,华为一直是逆流而上,虽然美国竭尽全力打压华为,但是华为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不仅没有颓废,反而更加强大了,如今华为的5G战略布局已经遍布全球。

    据消息称,华为正计划对其美国业务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报道称,华为在美国的约1500名雇员主要负责向偏远农村地区出售通信设备,其余为华为在美国的研发子公司Futurewei工作,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该公司在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实验中心的约850名员工。

    美国商务部5月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名单”后,Futurewei和华为中国总部的工作联系被复杂化,可能等同于“向华为出售美国技术”,而这是被禁止的。

    《华尔街日报》称,确切的裁员数量还不得而知,据称可能会多达数百人。但在美国研发公司工作的中国雇员可以选择回国并留在华为。

    那么此次裁员,华为会给被裁员工补偿多少钱呢?此前华为裁员任正非拿出10个亿作为补偿,不过这次可能就没有这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