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楼市开始暴跌? 房价暴跌悄然开始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房价的走势都是人们所热议的话题,近期,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网上有传言称,三四楼市开始暴跌,这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楼市走势。

    楼市行情
    楼市行情

    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到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不过,三四楼市开始暴跌,只是个别楼市,并不代表整体三四线楼市都下跌。但是从目前全国各地对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来看,楼市大涨大跌的状况基本不会存在。当然,稳定的房价走势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也是一大利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