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计划在美大裁员 将裁撤1000个工作岗位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由于华为在美国本土遭到了特朗普政府的限制,华为计划在美大裁员1000人,并且会将会把在美国的业务转移到意大利,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部分员工接到了解聘通知,接到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华为计划在美大裁员

    7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华为计划对其位于美国的研发子公司Futurewei进行裁员,预计将有近千人失去工作岗位。

    华为
    华为

    据报道,一些来自国内的工作人员被告知可以选择回到中国继续在华为公司任职。知情人士透露,继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决定将华为置于其所谓的实体名单之后,Futurewei员工面临与华为在深圳总部的沟通限制。

    Futurewei在美国各地的研究实验室拥有约850名员工,包括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在内多个城市的华为办公室。

    华为美国业务将转移意大利

    与此同时,华为意大利分公司首席执行官缪晓阳(ThomasMiao)15日在意大利米兰的一次活动上证实,华为将在美国裁员1000人。而就在当天,缪晓阳宣布,华为未来3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

    事实上,意大利上周通过一项法令,旨在加强政府在5G网络基础设施方面的权利,这一权利同时适用于非欧盟公司以及所有为欧盟提供设备的供应商。华为未来三年在意大利加大投资,无疑也是响应意大利政府的这一新法令。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欧盟不少国家都向华为抛出了橄榄枝,表示愿意与华为进行商业合作。目前来说,意大利无疑是在其中最有成意的一个欧盟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