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今天签约了吗 郭台铭年收入多少他和马云谁有钱

    郭台铭是富士康的老板,其业务肯定是非常多的,肯定今天和这个合作伙伴签约,明天和那个商家签约,这都是有可能的,既然郭台铭业务那么繁忙,郭台铭年收入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那么郭台铭年收入多少呢?他和马云谁有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云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是个敢给的老板,鸿海集团的薪水加上员工配股,经理级主管的薪水加红利,一年约有近300万元的水平,副总经理级以上的年收入更是逼近千万元,是电子业福利最佳的公司之一。

    业界称郭台铭是台湾电子业“最敢给”的老板,但他自己的办公室都相当简朴,郭台铭说:“我没有个人物质享受的兴趣,而为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在投资设备和人才方面,从不吝于花钱。”只要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最顶尖的人才,不管开价多少,郭台铭都会想办法购买。

    显然这样一个敢给的老板,他的年收入肯定也是亿元年薪级别的了。据了解,目前郭台铭的身价已经超过400亿元了,但是相比于马云来说,郭台铭还是差了一点,要知道马云是财力可是非常雄厚的,马云如今的身价已经超千亿元了,还几度登上中国富豪榜首,所以要论有钱的话,肯定是马云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