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下跌 比特币暴跌原因揭7天暴跌26.6%始末

    比特币已经持续下跌7天了,投资者心里七上八下的,对于比特币的走势更没谱了。这回比特币下跌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它连续暴跌?目前比特币下跌了26.6%,是要趁机吸收筹码还是做好长期拉锯准备?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是虚拟货币,它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在大家以为比特币要成空气币的时候,它又复活了。就在大家以为它将发力上涨的时候,却恰然而止开始下跌,咱们今天来分析分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接下来怎么走吧。

    自7月10日以来,比特币(BTC)的价格从13,200美元下跌至9,684美元,包括Coinbase在内的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在7天内下跌了26.6%。人们普遍认为,最近比特币的回落是技术性的,一旦主导加密资产突破11,000美元和10,7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卖方就会控制市场。

    全球市场分析师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üger)暗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努钦(Steve Mnuchin)对比特币的批评可能导致了下跌。在特朗普总统和Mnuchin部长的言论以及看跌的技术指标之后,加密市场周围情绪的变化被认为是比特币最近修正的主要因素。

    在Cointelegraph上,一位加密货币交易商和技术分析师称为Satoshi Flipper,他表示,尽管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资产价格波动,但仍有许多基本的比特币催化剂可供观察。

    近期比特币的几个基本因素包括ICE的Bakkt等交易场所的出现以及富达等主要金融机构的托管服务。据预测,2020年5月的区块奖励减半,据报道,许多矿工打算持有比特币,预计区块奖励减半会对资产的中长期趋势产生积极影响。

    BKCM的首席执行官Brian Kelly在CNBC的Fast Money上表示,他在5月份与之交谈过的许多矿工已经确认已经获得足够的资金来维持他们的运营12个月。根据凯利的说法,为12个月的运营提供融资的目的是囤积比特币并避免出售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