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子涨价吗 2020年中国房价预测难涨价

    大家认为,明年房子涨价吗?对于房价走势,不同的人不同的观点。如果预测2020年中国房价走势,也是有人预测上涨,有人预测下跌。但是,可能只有一个。究竟可能上涨还是可能下跌呢?接下来,我们从国家对楼市的监管方面出发,来预测房价走势。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2018年房价总体趋势是下跌的,那么2019年房价又是怎样呢?现在是2019年7月份,上半年已经结束,据房价最新消息所得,上半年房价与2018年情况一样,也是稳中下跌。而下半年房价仍是未知之数,但不少专家认为下半年房价仍是稳中下跌。

    房价很高,想买房不容易。那么,2019年不买房,到2020年才买房,那么明年房子涨价吗?其实,有专家对2020年中国房价预测,认为是暴涨。这样的观点,吓怕了不少市民。个人认为,国家对楼市调控这么严格,房价出现暴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其实,国家对楼市调控,并不是为了促使房价下跌,而是稳定楼市,不让房价快速上涨。房价暴涨的话,对整个社会发展都没有好处。所以,国家是不允许房价快速上涨的。在多次调控之下,现在国内楼市发展更加健康,房价也趋向稳定,不排除明年房价稳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