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被阿里警告 孙宇晨个人资产有多少?

    上个月,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花了将近3153万天价成功拍下了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该消息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至此,孙宇晨也是红遍了网络,大家都非常好奇这位90后是如何致富的,有消息称孙宇晨曾被阿里警告过,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资料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资料

    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的孙宇晨,头顶“90后创业领袖”,北京大学历史系GPA第一,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等诸多光环。但还有更多的争议:他是所谓的“币圈大佬”,波场(TRON)创始人,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CEO。围绕他“套现跑路”、“抄袭”、“空气币”的质疑声不绝,甚至有人给他冠上了“币圈贾跃亭”的称号。孙宇晨很反感这个称号,他以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的身份骄傲,“马云最年轻的门徒”在被湖畔大学录取后很快出现在了百度百科的词条中。

    如果要问孙宇晨最想蹭的热点是谁,毫无疑问,肯定是马云。由于当时区块链领域大火,孙宇晨入选了阿里的湖畔大学,并在学校里见到了马云。他知道,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剩下的,只要想好怎样把马云给套进去。于是,孙宇晨给自己冠以“马云门徒”之名自我标榜,在各种社交场合,他都自称是马云的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真以为他是马云的关门弟子。直至后来,惊动了阿里的公关,并警告了孙宇晨,这事才消停了一会。但作为当事人的孙宇晨,可谓是白“嫖”了一把知名度。

    而关于孙宇晨的个人资产到底有多少,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目前,孙宇晨旗下数字货币公司波场的市值大概在23亿美元,据估算孙宇晨目前的身价有上百亿之多了,可以说在虚拟货币方面,孙宇晨是做的比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