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取消底薪 没有底薪员工诉苦不断

    前段时间,刘强东对京东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悉,刘强东直接宣布取消京东快递员的底薪收入。对此,遭到很多原因诉苦不断。而京东回应取消底薪是为了适应新的奖励规则。

    京东
    京东

    针对京东回应取消底薪,2019年4月初,有网友爆料称京东将取消旗下快递员的底薪,增加快递揽收任务,揽收计入绩效,直接影响工资,快递员公积金系数也从12%降到了7%。

    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回应,京东物流官方微博给出了回应,证实了该消息,称随着大量外部订单的融入,原来的薪酬模式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

    7月14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接受#财新时间#中回应为何取消快递小哥底薪,他表示这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是为了促进员工做揽收。“我们有信心我们快递小哥将来一定是行业收入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