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宇虹老公身份是什么 国航牛宇虹背景大有来头?

    最近大闹国航头等舱的监督员牛宇虹现在可是“网络红人”了,牛宇虹自称是国航的监督员,对乘客各种叫嚣,最后还报警投诉乘客玩手机不关机之类的,结果被编剧李亚玲手撕,这件事也因此掀起巨大波浪。牛宇虹的家庭背景以及老公身份是什么被扒皮。

    国航牛宇虹背景照片曝光
    国航牛宇虹背景照片曝光

    牛宇虹大闹之后,国航随之回应牛宇虹是国航的监督员,由于她病情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现在大闹头等舱确实是让人震惊,也对受害乘客表示道歉。牛宇虹究竟有什么背景,竟然如此猖狂。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微博某大V发微博称:她于12号乘坐中国航空公司某航班从成都飞往北京时,机上有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与同机乘客发生了语言纠纷,态度极其不好,差点打起来!据了解是这位自称监督员的女子先辱骂乘客。航班落地后,警方带走她们,不过据国航部说公司并没有监督员这个岗位。

    据了解,这自位称监督员的女子,名叫牛宇虹。是国航部的服务人员,而且该女子还有过多次类似事件记录,其上司也曾提醒过她,没想到该女子竟当场羞辱上司!可以说是劣迹斑斑,初中时曾和别的女生打架,把别的女生给打骨折了。还曾因辱骂警察被拘留过。

    事情发生后国航部称:牛宇虹患有精神病,公司对她不便处理!国航部发了这篇文后,之后就集体装死!在网友们的舆论之下,国航也没有说明处理情况。而且据可靠人士说:牛宇虹并没有什么背景,是土生土长的城镇人。不过据该女子的同事爆料,曾见过她和国航部高级官员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