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预言2020房价 房价走势果然不出所料

    国家宏观政策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可以看到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止涨,甚至是有所下跌,那些投机客想要炒房,即使他们有钱也不一定可以买到房子。其实对于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现状,王健林此前预料到,他果断退出房地产市场,相信明年房价也不会大涨,国家会继续调控。

    王健林
    王健林

    在当时王健林宣布要放弃房地产的时候,可以说是引起了一阵热议。毕竟其他房企开发商虽然也说要转型,但是并没有完全放弃房地产开发,而是一步步进行转型。也就是从之前的房地产一条腿走路,转为多条腿走路,不过房地产那条腿还是最粗的。

    而王健林的这个选择其实是对炒房客的一个忠告,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上已经没有了投机的可能性。如果你依然囤着房子想要炒房的话,那么还是赶紧卖掉吧。

    王健林之前是房地产市场的大老板,现在突然逃离这个行业,这是为何?估计是嗅到投机者无法在这个市场里赚到大钱。今年房价稳中带涨,一二线城市市场已经饱和,明年房价到底怎样,大家都想知道答案,或许从王健林的“预言”来看,房价暴涨可能性为零,三四城市房价涨幅会更加大,而一二线城市房价甚至会出现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