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7月份低保发放 低保每月能领多少钱?

    今年的低保你领取了吗?据消息称,2019年7月份低保将发放,而且低保发放标准也有所提高,广大低保户到手的低保金额又增多了,那么关于低保的相关政策大家都了解多少呢?

    低保
    低保

    低保政策属于民生工程的一项,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个人低保申请需具备一定的条件,且城市和农村个人低保申请条件有所不同。

    据悉,从2015年7月1日,北京、南京等地实现城乡低保标准的统一。其中,北京城乡低保标准统一调整至每人每月710元,南京城乡低保统一提高到每人每月700元。

    此前,上海城乡低保标准从4月1日实现一体化,统一调整为每人每月790元,其中城镇低保标准提高11.27%(之前为每人每月710元),农村低保标准提高27.42%(之前为每人每月6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