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一锤定音支持华为 富士康郭台铭没抛弃华为

    华为的订单被富士康拒绝了?有人责骂郭台铭,有人为华为叫屈。但是,也有人说郭台铭一锤定音支持华为,两者并没有交恶。看来,这个传闻引起不少人热议,究竟富士康有没有抛弃华为呢?真相只有一个,大家往下看就知道答案。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富士康这个代工厂非常厉害,苹果公司也是找其代工,并且咱们国内的华为以及小米,也是将自己的订单交给富士康来代工。不过在最近传出消息,富士康停止了多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那么就是说华为将会在新发布手机的时候,存货将会减少了很多。

    观看网友的评论,富士康选择放弃华为的订单,转而支持美国的苹果,这一点让许多网友对富士康及郭台铭骂声一片。当初苹果减少富士康订单,富士康因盈利不足导致亏损时,是华为站出来分给富士康一部分手机加工的订单,才让富士康度过了危机。而这次华为有难,富士康拒绝华为,停止华为生产线,着实让人心寒。

    那么,富士康是不是真的抛弃了华为呢?郭台铭是不是真的与华为交恶呢?之后,富士康回应了所谓抛弃华为的传言,而郭台铭接受采访,称目前该公司大陆各厂区及不同单位生产均正常有序进行,不存在区别对待客户的现象。“我们从没有抛弃任何客户。”

    郭台铭这一句话,说明什么?说明一锤定音支持华为。作为富士康的真正大老板,郭台铭一锤定音支持华为,那么其他谣言可以不攻自破了。其实,最近关于郭台铭有很多谣言,说他撤离大陆,关闭大陆工厂,也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