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楼市价格下降 房价过高房子已经卖不动了

    由于房价太高,现在很多地方房子已经卖不动了,据说下半年楼市会下降,那么房价下降的话销量能够回暖吗?虽然楼市调控政策对房价过快上涨起到了一些抑制作用,但目前的房价依然让普通老百姓望尘莫及。

    楼市价格
    楼市价格

    如今楼市正面临着一个尴尬的局面,房价过高导致人们买不起房,房子也卖不出去,因此造成房屋空置率越来越高,那么这样的情况之下,中国房子会降价促销吗?

    据悉,楼市调控之后市场降温,很多新盘项目也在疯狂打折促销,自去年十月份之后,成交量腰折的地方也屡见不鲜,很多中介人员都纷纷转行,但是很多地方的房价并没有出现下跌反而还在上涨,特别是一些看起来不太发达的小城市,让很多人不太明白。

    首先房子卖不动了的情况确实存在。在全国的城市中,房子难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多地的房产销售市场更是遭遇了一股寒流。只能说明目前的房产销售正在遭到冷遇。

    大家都知道供过于求要降价甩卖商品要出血。但是中国的楼市却生生上演了一场涨价才能去库存的大戏虽然全国各地楼盘黑灯一片。但是祖国大地依然处处都是繁忙的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