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房价2019 今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现在的人都想买房,有钱的想买多套房子,没钱的人拼命也要买到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不过买房也是要讲时机的,在房价没有暴涨,甚至是下跌的时候买,再适合不过。那么2019年房价是跌还是继续涨呢?日前老梁在节目中讲到这个问题,老梁说2019年房价继续涨。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房价这么高,为什么还在继续涨?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市场需求太大,每个人都想买房,那么房价自然会大涨。第二个原因则是共给不足,尽管城市里面的楼盘越来越多,但想要满足大家的需求,是远远不足够的。

    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市场的贡献,那么为何国家还要在宏观调控这块捏得死死的?老梁说,国家经济发展必须要靠实体经济,如果大家的闲钱全部都投资到房地产市场里面,那么实体经济就搞不上去,所以国家自然要在这方面不放松,让房地产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