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市退休养老金涨多少 2019企业退休养老金调整

    对于广大退休人员来说,他们最关注的是养老金的问题,据消息称,2019企业退休养老金将会调整,那么调整之后我市退休养老金涨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政策吧!

    养老金
    养老金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现象日益显著,养老金已经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而且这些年物价不断上涨,当初的养老金标准在当下的经济压力中早已无法支撑老人的晚年生活,所以适当的时候养老金也要跟着上调。

    据悉,如今,养老金已经实现连续15次上调,很多经济学家称,目前已经退休的人可谓是“最幸福”的老年人,他们的“钱包”就是最好的证明。自2019年1月1日起,养老金将会继续上涨的消息不断传出。

    7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按照省人社等部门的统一方案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我市将为2018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7月底前,企业退休人员新增基本养老金将发放到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9年,我市将继续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这是我市连续第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也是连续第4年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预计全市将有25万多名退休人员受益,其中,企业退休人员约22.5万人,机关事业单位约2.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