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来中国吓到了 韩国人对中国发展彻底震惊

    回想起四十年前,国家正在改革开放的时候,虽然寸土寸金,但是发展也并不算特别的快,那时候的韩国和日本是亚洲大国。不过这几年韩国人来中国吓到了,韩国人对中国发展彻底震惊,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相对来说很强大的国家!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就出炉了,数据显示中国GDP就达到了90万亿,在世界GDP排名中,中国是排名第二的,足以见证到中国的发展有多快,看到这一点,韩国人惊讶中国发展,让他们都叹为观止。

    我们都知道,韩国作为一个岛国,国土面积狭小,农业也不是很发达,,因为资源匮乏,国内没有大型的石油、铁矿、煤矿等资源,资源非常匮乏,这对发展也是非常不利的。可以说,韩国是又小又穷又没资源,发展那肯定是举步维艰的。韩国与朝鲜接壤,经济主要以娱乐产业为主。其中主要靠包装打量娱乐明星而享有一定声誉,然而,在韩国人眼中,他们一直认为中国很落后,中国人很穷。

    但是现在的中国无论是科技还是经济等各方面,都遥遥领先很多国家,包括韩国包括日本,未来中国也有可能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但是无论怎么说中国只要脚踏实地的去创,就一定会令经济继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