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到底怎么了 小鹏汽车被指诈骗车主

    小鹏汽车最近似乎遇到大麻烦了,因被质疑欺诈车主,有大量小鹏汽车车主聚集在小鹏汽车总部,要求小鹏汽车退车。小鹏汽车遭维权,车主们指责小鹏汽车隐瞒是实情,这次小鹏汽车遇到了信任危机,若不能成功化解这次危机,消费者对小鹏汽车的信任将会受到非常大影响。

    小鹏汽车遭维权
    小鹏汽车遭维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7月13日),小鹏汽车的经历可谓悲喜交加。喜的是,小鹏G3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并以综合得分率92.2%的成绩,成为造车新势力中最高得分者;悲的是,有网友曝出,在广州、北京等地,出现大批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

    维权事件的起因是7月10日,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和520公里的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38万-19.68万元。然而,由于新车续航能力的大幅提升与变动不大的价格,引起了小鹏汽车2019款G3车主群体的强烈不满。

    尽管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7月12日就发布微博,对新车售价问题做出解释称,“这肯定是误解”,并承诺从即日起,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所有促销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万元专属补贴权益,但这依然未能平息老车主们的怒火。

    一位广州的小鹏G3车主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说:“哪怕给出一个合理的方案和诚恳和道歉,我们都可以既往不咎。可是呢?方案是什么?让我们自己去第三方市场交易卖车,再去买他小鹏的新车只减一万。我们傻了一次,难道还会被再傻吗?好侮辱我们的智商。”

    由于对小鹏汽车的不满,所以近两日在小鹏汽车总部出现了大量车主维权的情况,小鹏汽车如何解决此事件,成为大家现在关注的焦点。企业若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就算其产品再厉害也是无补于事,此次维权事件,给小鹏汽车造成的负面影响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