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7月份低保发放 农村八种人不能申请低保

    在农村的朋友就会知道,在农村是有低保这样的福利的,政府为了保障低收入的农民给予一定的补贴,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7月份低保发放,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分钱很快就能发放到低保户的手上,但是在农村有八种人不能申请低保,具体是哪八种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农村低保户
    农村低保户

    不能申请农村低保补贴的情况有:1、家庭成员中任何一个人有做生意、开店铺的不能领取低保;2、家庭成员中有任何一个人有在城里买房买车的;3、当地农民有地有劳动力,但又好吃懒做不种地的;4、家庭成员中任何一个人有吸毒、赌博或者高消费的;5、因为建房而造成家庭困难的;6、儿女当干部或者有赡养能力的;7、采用伪造手段骗取低保的人;8、领取低保期间,有过违法犯罪记录的也将停止领取低保。

    农村低保是给农村的贫困人员和贫困家庭的,也就是说你想要领取低保是必须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行,如果说你自身条件不符合,而你又想要拿到这部分的钱,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大家就不要惦记这笔钱了,脚踏实地做实事实现自己的真正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