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农民养老金 60以上农民一个月800?

    现在农村养老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毕竟城市养老问题解决,现在就轮到农村养老金。据说7月1日农民养老金有变化了,60岁以上农民一个月800,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

    那么,农民每月400元补贴何时领取呢?据悉,有一个城市已经对农民补贴金发放进行试点了,就是河南省安阳市。目前安阳市的农民符合退休标准的大概是有50万人,若是以65岁为一个界限的话,农民退休转业的补贴暂定为400元一个月,全市每年的退休补贴支出是24亿元。

    农民每月800元只不过是暂定下来的一个政策,具体什么时候实施还不知道,但是市民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能有这样的提议,就有可能会实施,一旦全国实施下来的话,未来农民养老就不成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