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背后神秘人是谁

    乐视的贾跃亭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自从乐视债务危机爆发后,贾跃亭就出国去造车去了。而根据乐视贾跃亭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造车实验室曝光了,而且还传贾跃亭造车获得了巨额投资,那么投资贾跃亭背后的这个神秘人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贾跃亭
    贾跃亭

    FF又有了新动态,这次是美国一档电视节目邀请演过《霹雳游侠》和《海岸救生队》的美国著名演员DavidHasselhoff去体验不同的超级跑车,而FF成为了其中一站。在已播出的节目中,展示了FF91的上路视频以及TheHoff亲自体验FF91的内容。

    贾跃亭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微博中,也曾提到过这个“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他当时表示,“就像我正在努力学习英语技能一样,新物种FF91的超级计算平台也在不断学习并迭代,以实现自主适应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在位于洛杉矶的‘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中,我们正在见证这一颠覆性技术的诞生。”

    在经历了一段灰暗时刻,FF也迎来了新的篇章,关键时刻神秘机构出手,成为FF背后的支撑者,让即将破产的FF再次点燃了火焰,并且创始人贾跃亭也充满了斗志,坚定量产决心!不过由于FF的保密协议,外界对于何人驰援了FF一直成为一个谜,早前有传闻称许家印投资了贾跃亭的车子,但是未得到证实。

    如今贾跃亭的FF已经有了新进展,而且其造车的实验室都已经曝光出来了,并有消息称FF91量产即将开始,如果FF91真的开始产量的话,这也意味着贾跃亭的造车梦要真的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