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找员工骂 郭台铭发飙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前几年郭台铭到深圳富士康工厂视察时,有一次看到郭台铭看到有一名员工在抽烟,为此郭台铭找员工骂起来,员工并不认识郭台铭,所以也用脏话回骂,后来这一幕被拍下来上传到网上,一时之间引起网友们的纷纷议论。

    郭台铭大骂员工
    郭台铭大骂员工

    郭台铭大骂员工事件到现在还依旧有人谈起,郭台铭这么做也是为了工厂的安危着想,但是员工根本没有把规定放在眼里,而是直接与郭台铭怒怼起来,那场面可真谓是厉害,最后郭台铭说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最后那名员工有没有被开除了?

    郭台铭经常到大陆视察工作的,而且穿着还比较低调,所以很多员工都不认识郭台铭,所以抽烟的员工和郭台铭对骂起来很正常。当时郭台铭被气得喘不过气来,最后说不要这种员工。

    后来富士康的员工很少在大众之下抽烟,都是偷偷在隐蔽的地方抽烟,以及大家也认识了富士康的老板郭台铭,见到他就扭头转身,甚至快速从他身边走过,害怕也被骂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