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费降价通知 2019年电费降到多少钱1度电?

    进入2019年后,利民的好消息特别多,不仅只是增值税税率调整,成品油价格下调,其中还有电费降价通知。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收到这个通知呢?那么,2019年电费降到多少钱1度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费新消息
    电费新消息

    5月27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相关通知。通知称,我省工商业及其他用户单一制电价平均降低4.21分/千瓦时,其他用电类别销售电价不做调整。该电价政策自今年7月1日起执行。

    其实我国的一度电价格并不是统一的,中国城市居民使用一度电的价格一般是在0.56~0.62元一度电左右。如果说是工业用电,价格就稍微贵一些,一般工业用电价格为0.86~1.80元一度电。另外还有租房的电费,租房用电一般都是给外来务工人员使用的,所以出租房的电费为1.00元一度电。

    你有收到电费降价通知吗,电费降价了不仅不仅让一些农民受惠,就连商业企业也同样受益。当然,全国各地电费的收费标准,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至于电费降到多少,要根据当地的政策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