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游客税会影响旅游业发展吗

    大家都愿意去美丽的地方放松自己,现在称为旅游,旅游是昂贵的,你必须有高收入和很多的存款才可以去所有的地方旅游。最近,新西兰开征游客税,游客税会影响旅游业发展吗?

    旅游度假
    旅游度假

    原本大家就是去放松的,但是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乍一听是有些令人不爽的,又要多花钱,玩的不痛快。不过,新西兰把这笔钱用在什么地方呢?如果能增加大家旅游的美好体验,也是可以接受的。

    新西兰政府7月1日起正式向抵达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大部分外国游客需交纳每人35新西兰元(约23.45美元)游客税。这笔税收据称将被用于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

    据媒体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和部分太平洋岛国的游客可享受豁免,大部分外国游客将被征税,新西兰政府将因此每年增加约5360万美元收入。按照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的说法,这笔收入将被用于加强旅游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