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 补发养老金工资即将到手

    进入7月份,有好消息要向大家公布,其中一个好消息就是养老金,养老金上调之后,养老金工资已经开始补发了。退休人员要注意了,养老金工资真的发放了,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全部到位。

    养老金连续15年实现上涨,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福利。今年,养老金上涨,今年退休的人员要早点办理退休手续了,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完毕,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希望各位能够提起重视。

    养老金开始补发
    养老金开始补发

    今年3月,人社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已经按流程完成了退休手续并能够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离退休人员月基本养老金的5%,预计1.18亿退休人员将从中受益。

    该养老金调整方案已明确,自2月起就已经开始补发了,最晚7月15日向企业退休人员发放。很多人会好奇,这次养老金增加了多少?其实这里有一个概念,希望大家不要混淆,那就是养老金增长5%,不是个人养老金增长的幅度,而是整体增长的总量。

    养老金的增加是大多数人想看到的,退休人员领取的养老金数量将直接影响他们的生活质量,养老金是退休人员生活的保障,所以今年,养老金增加后,每个人能领取多少养老金呢?养老金数额与社会保障缴费基数有关,也与各地的经济水平有关。粗略计算一下,今年的养老金增幅可能最多为276元。

    2019年,将有三类人增加退休养老金:1、低收入人口每月增加20元;2、高领退休人员每月将逐步增加10-15元;3、社保缴费时间较长,40年的社保缴纳比30年社保缴费每月额外多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