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可以一次补交社保? 补缴6年社保多少钱

    社保是前些年才出现的社会福利,在推出没多久就深受市民的喜爱,毕竟社保对于未来养老等是很重要的。那么50岁可以一次补交社保吗?如果补缴6年社保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社保最新消息
    社保最新消息

    正常情况下,一般单位只能做2个月的补交,如果需要更长时间只好通过一些代理机构来操作。以个人名义参保的,如果漏缴不能够进行补缴,只有由单位原因造成的漏缴才能够进行补缴,并且补缴。如果单位没有做申报(没有给开户)的只能补缴养老。缴纳一段时间后,中断想补缴地可以找代理公司补缴。

    缴费单位(不含个体、自由职业者)漏缴职工养老保险费的,应带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基本养老保险费个案补缴:1、职工档案和养老保险手册;2、《补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申请表》;3、劳动合同、工资发放明细表等;4、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就是补缴社保的基本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补缴6年社保要多少钱呢?如果是个人购买社保的话,最便宜也要七万多,所以有能力的话最好是一次性补交社保,毕竟社保对个人越来越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