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 今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养老金是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的保障,因此大家对养老金都非常关注。关于养老金,今年不断有好消息传出,而且养老金还实现了15连涨,这对已经退休的人员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目前有消息称养老金7月15日发放,那么今年养老金有没有什么重大调整呢?

    养老金7月15日到账
    养老金7月15日到账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部最近发布了关于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恤金调整的联合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2018年底企业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每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应当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

    这是国家自2005年以来连续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2016年以来,继续同步安排第四年,适当提高企业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水平,是保障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措施,预计将有1.18亿退休人员受益。

    在这次调整中,养老金将继续采用配额调整与适度倾斜相结合的统一调整和调整方法,配额调整反映社会公平,同一地区各类退休人员的调整标准基本相同,联动调整反映了缴费多、报酬长的激励机制,是在职人员缴纳更多的费用和更长的缴款,也是他们获得更多的养老金。

    如今随着国家经济的增加,物价也随之上涨,此时养老金的上调也正好解决了退休人员的困扰。而养老金7月15日发放,也就是说还有几天就要发放了,这真是一个非常让人振奋的消息,所以大家赶紧奔走相告吧,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