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 山东菏泽养老金上调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养老金又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内容。据统计,目前已有19省省区市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那问题来了: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是不是7月15日?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8日,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福建、江西等19省区市已确定2019年退休养老金调整方案。浙江2019年退休养老金调整方案征询意见也已在6月下旬结束。总的来看,19省份的调整方案主要以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涨幅较去年上调约5%。

    养老金7月15日发放
    养老金

    那调整的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目前,北京、上海2019年养老金调整金额已补发完毕。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广西、宁夏、新疆等省份预计于7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河北、湖北等省份预计于8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

    而对于山东菏泽的朋友而言,他们更为关心本地的养老金如何调整。据菏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信息,最低缴费档次和最高缴费档次等均上调,具体的内容大家可以上其官网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