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接单2000万 垃圾桶生意火爆订单不断

    最近史上最严垃圾分类立法出来后,各省份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却迎来了大商机,现在的垃圾桶成为最受欢迎的购物清单。垃圾桶生意很火爆,一天接单2000万,生产出来的垃圾桶还没有进入仓库就直接被拉走了,简直是让人惊叹不已。

    垃圾桶生意火爆一天接单2000万
    垃圾桶生意火爆一天接单2000万

    以前做垃圾桶生意的人都不好意思说出来,如今可以大方说出来都让人羡慕不已,而且生意还很火爆,以前做生意都是业务员出去找订单,现在都是别人上门的,和以前完全是两回事,还有垃圾桶业务员称了政府邀请的“讲师”。

    “真是卖疯了”,符永林这样描述自己的垃圾桶生意。在他的办公桌上,就放着四个“上海版”的迷你垃圾桶。每天七八辆大卡车排队停在他公司门口,上百个工人24小时轮班生产,但依然没法满足雪花一样源源不断飞来的订单。

    面对几十年来最好的生意行情,军人出身的符永林却显得冷静,“还是要有危机感”。他的下属、业务员罗武军也在经历一场变化,“以前是自己找客户,现在角色反了,客户自己上门,而我们只做现金客户”。在朋友眼里,他原本是一个“卖垃圾桶的”,现在他成了一名垃圾分类的“讲师”。

    而一个工厂背后,涌动的是,在“塑料制品王国”台州,一大批跃跃欲试的淘金者,他们正酝酿新的财富探索,因为在他们看来,“做垃圾桶的发财了,有人一天就接了2000万的单子,这就像一个金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