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为何值千亿市值 美团亏损800亿是真的吗

    美团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了,其中美团外卖有些朋友甚至每天都会用到。目前美团的业务非常庞大,遍布了各种行业,从外卖、酒店、旅游等都有涉猎,这也是美团为何值千亿市值的原因,但是在美团市值辉煌的背后,却听闻美团亏损800亿的消息,这到底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团
    美团

    2018年11月22日,美团发布2018年三季报,这是美团上市后的首份财报,引起了互联网圈、财经界和创投领域强烈关注。财报显示,美团2018年三季度营收19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97.2%;期内亏损832.97亿,经调整净亏损24.64亿。

    而且截至2019年5月24日,美团点评在第一季度收入为192亿元,经调整亏损为10亿元。虽然美团在亏损当中,但美团市值仍在增长,而且还一度助力美团超越百度和京东,成为继阿里、腾讯后的第三大互联网巨头。

    虽然美团连连亏损,但是它仍然是行业的巨头。目前行业内竞争激烈,美国的亏损或许是大力搞宣传了,要知道如今的宣传费用是非常昂贵的,动则几百万就没有了,如果再搞多几个宣传广告,那么费用是我们不敢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