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评价任正非 李嘉诚给任正非200亿?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旗下也有通讯公司,一直以来李嘉诚和任正非的关系都很好,而且李嘉诚评价任正非的格局是没有人能比得上的。前几个月有消息传出李嘉诚给任正非200亿?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李嘉诚就买下了英国的一个著名通讯商,之后又在英国修建了铁路。如今的电子信息炒的火热,危难之际,李嘉诚挺身而出,“不要急,我给你200亿”,他又看上了华为的技术,并立马找到任正非投资200亿给华为参与研发5G智能技术。看得出来李嘉诚先生不光是一名出色的投资者,其爱国情怀更值得人们点赞。

    李嘉诚和任正非作为中国顶尖的商人,这些年来在各行各业也付出了很多,两人格局一样眼界也相同,所以才能做得了好朋友,而且李嘉诚多次力挺华为,在美国封杀华为的时候李嘉诚更是出面帮助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