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可以交社保吗 农村社保一次交9万?

    社保是中国穷人最可靠的保障,穷人没有钱看病养老,但是买了社保,就有了基本的生存保障了。所以即使你年轻的时候没有买社保,现在也该考虑买社保的事情了。50岁可以交社保吗?农村社保一次交9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社保卡
    社保卡

    在2011年之前,大家是否还记得那时候可以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大概9万多元,退休后每月领取大概1300多元养老金。政策发生改变后,现在50岁一次补交社保不可以了,这点的确有点可惜。

    这些年农村有补交保险的这种现象,我记得前几年在我们老家失地农民只要补交45000左右,就可以领养老保险,初次领保险的时候大约有700块钱左右,但是现在听说农村补交保险,全部大概要9万多,初次领保险的时候有1000多块钱这种情况,我觉得在农村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有些事情,年轻的时候不干老了是会后悔的,有一句古话叫做: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老了只能留下伤悲了。所以,少年啊,请你去追逐梦想吧,请你不要得过且过,请你树立伟大的目标,为了远大的志向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