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斯柴尔德2019资产 揭秘罗斯柴尔德家族真实资产

    罗斯柴尔德家族作为欧洲甚至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无疑是极具影响力的。关于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资产,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好奇的,网上有传言称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资产高达50万亿美元,这是真的吗?2019年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真实资产有多少?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真实资产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真实资产

    一提到罗斯柴尔德家族,往往想到的就是“50万亿美元”“世界背后的实际操控者”“黄金”“世界贵族”等言语形容。名头如此响亮要归功于宋鸿兵的《货币战争》,让人们一时间认识到罗斯柴尔德家族,并且是超级富裕的存在,势力相当大的存在。在我国因为此书的读者众多,所以更多的对罗斯柴尔德家族是追捧状态。

    但是,就罗斯柴尔德家族50万亿美元家产、世界黄金开盘价的决定权、美联储背后的实际操控者的名头,肯定的说“都是假的”!这样的评价真的是太夸张了,实际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总资产为96.5亿欧元,虽然体量已经很大,但对于50万亿美元夸张的形容实在是够不到边。并且,很多很多的新闻、网贴之类的已经不厌其烦的解释过超多次。所以,就罗斯柴尔德家族还是需要正确认识,不能放大认识。

    如今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只是一家在全球排名前20的投资银行。据ParisOrléans(罗斯柴尔德集团母公司)2010至2011年年报数据,罗斯柴尔德家族总资产为96.5亿欧元(这一数据在传播中被广为误传)。中国人对罗斯柴尔德的追捧,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宋鸿兵的《货币战争》。而在此之前,许多新闻、网帖已经不厌其烦解释过很多次,《货币战争》说的罗斯柴尔德都是错的--罗斯柴尔德既没有控制美联储,也没有坐拥50万亿美元资产。

    在《货币战争》这本书中,作者宋鸿宾认为罗斯柴尔德家族通过不断挑起各种经济战争,令其财富呈现几倍数的成长,如今的估值甚至高达50万亿美元。要知道,2016年中国的GDP总值才12万亿美元左右,一个家族的资产甚至超过了中国GDP总值4倍多,这显然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