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19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会下跌吗?

    关于房价走势,不管你买不买房,都备受大家关注。在经历过国家政策调控后,如今的房价已经慢慢趋于稳健发展,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不再那么遥不可及。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会下跌吗?下面,一起看看马云说2019房价。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据消息称,根据三月份的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大幅下滑,面临持续压力。商品房成交面积逐年下降。19个代表性城市中有4个城市同比增长,其余15个城市同比下降。

    此外,根据3月份的市场走势,房地产市场中一些所谓的“升温”现象也主要集中在热点城市。因此,在市场变化过程中,仍然是有着快速增长的趋势,三、四线城市显然已经过去了,从房地产市场的长期趋势,第三和第四层的驱动力房价继续上涨也减弱。

    马云说2019房价,马云认为2019下半年房价不会下跌,虽然楼市房子走势就已经得到调控,但调控了房价的幅度也不明显。也就是说,2019年房价大涨和大跌都不可能出现,主要还是以稳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