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BM收购红帽 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进行收购

    红帽最近因为各种原因被IBM收购了,而且还是以现金的形式被收购的,这对IBM来说是好还是坏?IBM收购红帽引起关注,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收购红帽,且总价是340亿美元。

    关于红帽被收购的消息,很多人都质疑IBM为什么收购红帽,红帽被收购后,依旧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不过Whitehurst会加入IBM的高级管理团队一起管理。

    IBM为什么收购红帽
    IBM为什么收购红帽

    IBM与红帽宣布,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据了解,本次交易完成后,红帽将继续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同时,Whitehurst加入IBM的高级管理团队,向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汇报。

    消息称,IBM将保留红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总部,其设施、品牌及运营维持不变。红帽将作为IBM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运作,并将纳入IBM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的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红帽2019财年的营收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今年6月披露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该季度,订购收入同比增长15%,其中,与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的产品和其它新兴技术产品营收,同比增长24%。服务业务营收也增长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