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房子不能买 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空间不大

    买房真的随便买也无所谓吗?其实,有三种房子不能买。专家说了,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空间并不大,所以老房子也不能买。当然,刚刚说,有三种房子不能买,除了老房子,还有两种房子不能买。大家如果想了解的话,请往下看。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买房是件大事,在买房前我们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些人买房是为了自己居住,而有些人买了房之后,想等生活条件以及资金更加充足之后再换房子。如果你以后要转房子的话,那么有三种房子不能买。究竟是什么房子呢?

    一、年代过于久远的二手房

    现在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城区的房子都是二手房,因为他们城区的地基本上开发得差不多了,很少有没有开发得地方。所以想要在城区居住,那你就只能购买二手房。不过大家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房子的房龄太高,那么大家最好不要购买。

    因为这些房子都有各种各样的缺点,首先就是购买得时候不可以贷款,要全款购买,这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得困难。其次就是这些房子得户型通常都不好,无法做到全明通透。最后就是这些房子年久失修,买了之后需要翻修。

    二、商住房、LOFT

    许多年轻人在买房得时候,都是选择商住房、LOFT等,因为这些房子通常都比较便宜,不过这些房子用来短期过渡还行,要是你想长期居住的话,那么就会出现不少的问题。

    商住房的出让年限一般都很短,比普通的房子基本上要低上二三十年,并且因为是商业产权,所以无法落户,这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此外,商住房的居住成本也很高,还没有天然气,所以非常的麻烦。

    三、纯北向的房子

    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有纯北向的房子,不过它还是存在的,出现这种房子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一层的户型太多,而这种房子通常也会比较便宜,不过这种房子的采光差,一年中基本上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无法采到光的,长久居住的话会对大家的健康造成威胁。

    结语:最后,小编给大家一个温馨提醒,老房子真的不能买。有专家说了,未来五年老房子升值空间并不大,如果你买了老房子,以后就难以转手。即使能转手,也是亏的。所以,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投资收益着想,不要买老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