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起科技会退市吗? 张朋起被刑拘个人资料被曝光

    资本市场真是不缺“雷”,响了一个又响一个,而且一个比一个“响”,继新城控股和博信股份之后,现在鹏起科技爆雷了,鹏起科技实控人张朋起被刑事拘留了,因张朋起涉嫌内幕交易,爆出这么大的雷,鹏起科技会退市吗?

    张朋起被刑事拘留
    张朋起被刑事拘留

    7月8日消息,*ST鹏起公告,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朋起的家属处获悉,张朋起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被丽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暂时无法履行其职责。公司日常工作暂由公司总经理宋雪云负责。上述事项短期内对公司正常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原董事兼财务总监孙潇桐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孙潇桐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前已经辞去公司董事和财务总监职务。

    此前就有爆出消息称在4月份鹏起科技停牌了一天,而在月底退市风险警示亮起来了,加上张朋起涉嫌内幕交易和泄露内幕信息被刑事拘留了,退市风险又加大了,鹏起科技会退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