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粮补已定 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

    粮食补贴对于农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样补贴,毕竟现在粮食收购价并不算特别的高,如果有粮补的话农民的生活才能够有保障!根据最新报道称今年粮补已定了?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黑龙江省农业厅率先发布了2019年的两个重磅政策,重点扶持粮食产业,补贴政策意见稿实施期限:一年,即2019年-2020年!2、扶持方式:财政资金直补,按照试点地区+耕地面积进行补贴核算!3、补贴标准:小麦、玉米每亩补贴150元,水稻每亩补贴500元!

    所以今年黑龙江粮食补贴标准是650元,比去年要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水稻补贴比小麦、玉米都要高,在2018年,大豆补贴360元,而玉米补贴只有20元,这是为什么?因为种植玉米更加赚钱,种植大豆的人更加少了,于是政府提高补贴鼓励人们种植大豆。

    粮补每亩补贴有几百块钱的话是非常可观的了,毕竟现在很大一部分农民的农田都十多亩,多则也有几十亩,粮食补贴下来的话一年也有几万块钱,所以才说粮补对于农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