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5号取消新农合缴费 明年取消新农合是真的吗?

    现在不买医保的市民都会购买新农合,新农合和医保其实差不多,报销的额度也区别不是很大。根据最新报道称7月15号取消新农合缴费?明年取消新农合是真的吗?这些消息在网上传得非常快,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但是其实这些消息大部分都是假的,新农合是没有多大可能会取消,毕竟新农合作为一个社会福利,现在有很多市民都在用新农合,如果取消的话将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乡下务农的村民,他们没有职工社保,如果想在医疗方面有保障,那么只能是买新农合。每年一两百元,金钱不多,还能接受。不过,对于农民而言,他们确实希望是免费。那么,网上称新农合不需要缴费了,会陆续安排退费,是不是真的呢?

    对于网上称明年取消农村医保缴费的说法,小编直说答案吧,这个不可能取消的!以前新农合每一年缴费是180元一人,而2019年新农合缴费标准已经公布了,由180元涨到220元。今年不仅没有取消,反而缴费标准上涨了。到了明年,也不可能取消的,因为实现全民新农合免费还不到时候。

    不过,虽然新农合缴费标准提高了,但大家也没有必要怨言。因为,新农合缴费标准提升,而报销范围也扩大了,报销比例也提高了,最终受益的还是农民自己。国家是为人民服务的国家,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配合国家政策,这也是为了自己未来生活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