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酒后吐真言 说出了马云和赵薇的关系

    赵薇有两个身份,第一个是国内一线女星,第二个是中国女巴菲特,但是这两个身份已经被赵薇玩坏了,因为割韭菜事件现在赵薇遭到了禁止入市。有人说赵薇和马云的关系十分微妙,传言当时赵薇酒后吐真言,说出了马云和赵薇的关系!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传言马云认了赵薇做义女,但是这只不过是网传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今的赵薇在商界也是混得风声水起,让人没想到的是马云和赵薇还有这层关系,那就是马云认了赵薇的女儿为义女。据说黄有龙和马云是好朋友,在私下里经常来往,自然赵薇也就认识了马云,并与马云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在商业上也有合作。

    对于义女这个说法,无论是马云还是赵薇都没有回应过,所以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无论怎么样,马云和赵薇的关系也是很好的,最起码在商界里面两人是很有可能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