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排行榜 现在中国排在第几名?

    这个世界上,财富分布是不平等的,所以这个世界上有穷人,还有富人。同理,这个世界上也有富裕的国家,也有穷困落后的国家。最近,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排行榜出炉,未来中国财富怎么样?现在中国排在第几名?

    中国财富增长空间大
    中国财富增长空间大

    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的财富数量继续领先,总金额60.7万亿美元,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30%,过去10年增长了27%。报告给出数据,中国私人财富过年十年增长130%,未来十年预计增长120%。巨大的潜力让中国私人财富在2028达到52万亿美元,缩小与第一名差距。

    第3—10名分别为:日本、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私人财富分别为:19.1万亿、9.1万亿、8.8万亿、8.1万亿、6万亿、6万亿、5.9万亿、3.8万亿美元!

    新世界财富预计,未来10年,中国、印度市场,或继续增长120%和180%,届时,中国私人财富将涨到51.8万亿美元,而印度则涨到22.87万亿美元。

    未来财富增长空间越大,意味着当前财富积累还很薄弱,所以上升空间大。中国改革开放后经济腾飞,40多年来,中国取得瞩目成就,中国将继续飞速发展,走在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