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被央视点名 赵薇空手套白狼事件之后再被点名

    大陆演员赵薇,因空手套白狼事件之后,赵薇和黄有龙俩夫妇被禁止市场5年时间,这件事情闹得人人皆知,扰乱证券市场多次被点名。赵薇被央视点名移民新加坡了?这次赵薇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看她是怎么说的?

    赵薇真的移民新加坡了吗?这件事情未经过证实不能相信,所以不能加以揣测。赵薇被央视点名移民新加坡?赵薇终于拿出自己的护照证明自己的国籍,以此作出回应,往下看赵薇是否移民没有?

    演员赵薇照片
    演员赵薇照片

    赵薇自从嫁给富商黄有龙之后,就一直专注于商业活动,而她和丈夫黄有龙成功获得了阿里巴巴的很多股份,也经常和马云一起出席活动,对娱乐圈中的事情,他好像把演员当成了副业,把经商当成了主业。但是这段时间有网友透露赵薇早已移民新加坡,国籍已经不在中国。

    甚至央视还直接点名赵薇的“胜利大逃亡”,其实现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会移民或改变国籍,但是对于赵薇这个事情,她自己亲自做出了回应,晒出了护照。赵薇护照国籍那一栏清楚地写着“中国”。并且赵薇在下方评论说嘴皮子都快磨破了,还是有人不相信。

    赵薇终于晒出护照回应,很多网友看清国际后也是十分的打脸,而现在在去央视的微博下,翻看赵薇的消息的时候,早已经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