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炳江为什么坐牢 香港富豪郭炳江出狱视频曝光

    香港有众多的富豪,接着小编就聊其中一个香港富豪,他就是郭炳江,在5年前郭炳江被判刑入狱5年,这5年时间很快就过完了,大家都很想知道郭炳江为什么坐牢?到底是犯了什么罪?下面一起看一看。

    郭炳江犯罪入狱
    郭炳江犯罪入狱

    要知道郭炳江是香港新地前联主席,郭炳江为什么坐牢?是因为许仕仁贪污案而入狱的新地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今年(3月21日)早刑满走出赤柱监狱,出狱之后,郭炳江就对大家说,千万不要做错事情,看来是郭炳江坐牢后的反思。

    重返社会,郭炳江表示,在狱中有不少情绪,包括自疚及失望,也会问自己“点解会搞成咁?”,强调心中无怨恨,但形容日子不容易过,并告诫年轻人,“要守法律,唔好乱做嘢,一入监狱会好后悔,千祈唔好做冲动慨嘢”。

    据港媒报道,郭炳江返家后,第一时间与太太拥抱,然后吃家人自家炮制的云耳手撕鸡,寓意“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有蛋挞、芒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