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7月9日24时油价上调

    对于车主朋友来说,油价调整关系到开车成本的高低。根据时间安排表,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2019年7月9日24时,届时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根据近期国际油价走势,下一轮油价调整上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最近,伊朗紧张局势再度升级,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延长减产协议提振了油价,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限制了油价上涨的幅度,7月5日国际油价再次小幅上涨。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加油

    根据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十个工作日一调”原则,7月9日24时,国内油价迎来调价窗口,本次油价将会怎么样变化?在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再次上涨,因而使得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也一直在正值范围内波动。据此推测,此轮油价上调几乎成定局。

    截止发稿前,今年国内油价调整了12次,其中8次上调、3次下调、1次搁浅。据预测,7月9日24时起,92#汽油每升上调约0.12元,0#柴油每升上调约0.13元。所以,车主朋友们赶紧在调价前去加满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