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四类房子正在升值

    从现有的情况来看,2019年上半年楼市较去年下半年有所回暖,城市之间的分化越趋明显。那2020年房价怎么走?有观点说,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那是上涨还是下跌?

    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房地产半年报显示,一二三四线城市楼市分化进一步明显。其中,前期率先进入调整的北、上、厦门等城市,楼市回暖相对温和,而热点二线城市、以及东北相对较大城市、城市群热点概念城市等地楼市则回暖较为明显。同时,前期涨幅过大、人口流动性不强或体量较小的三四线城市,受购房者观望、开发商出货影响,市场冷得较快,开发商只好让利于购房者以求得销量。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房价

    同时,统计发现,2019年上半年以来,楼市调控次数为251次,同比去年同期的192次,调控次数增加了31%,可以说调控力度不断加大。在中央“房住不炒”背景下,稳将是楼市主基调。据此,有分析认为,2020年,三四线城市上涨的空间是相对有限的。一二线城市因居住或投资需求一直存在,房价将继续上涨。

    因此,如果你有买房需求,要综合考虑一下,比如房价、配套设施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是自住,也要考虑房子升值问题。一般来说,靠近中心城市、高端商业区、地铁站及地铁沿线、城市公园等四类设施的房子升值空间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