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的车还能买吗 7月1日起国五还能上牌吗?

    想必网友们都知道,现在国六即将要出来了,只要国六出来之后国五就有可能要被淘汰。那么目前国五的车还能卖吗?7月1日期国五车还能上牌吗?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国五国六最新消息
    国五国六最新消息

    目前来看国六还没出来,国五车还能买的,而且现在很多国五车在搞降价,为的就是能够在国六车出来之前能卖一台是一台。基本上现在国五车都非常的便宜,降价幅度十分的大!

    在国六实行后至少会有一个月的过渡期。若在2019年7月1日(不含)之前已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和已从外省市迁入本省的(以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转移登记日期为准)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在本通告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后1个月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